神韵初现 2017/08/04 16:01:24 发表在 5楼
我顶你个肺啊,中午逛坛子,看了质量反馈区满屏的短轴帖子,吓得我都准备明天去定卡罗拉了,你这一说我又犹豫了~~~卡罗拉坛子里投诉CVT的帖子也很多,我还是很倾向于买AT的,实话实说,威朗你觉得家用怎么样?省心不?就是当买菜车用用怎么样?
神韵初现 2017/08/04 16:01:24 发表在 5楼
我顶你个肺啊,中午逛坛子,看了质量反馈区满屏的短轴帖子,吓得我都准备明天去定卡罗拉了,你这一说我又犹豫了~~~卡罗拉坛子里投诉CVT的帖子也很多,我还是很倾向于买AT的,实话实说,威朗你觉得家用怎么样?省心不?就是当买菜车用用怎么样?